close

是我自尊心太強....

有些時候, 真的無法接受那種小玩笑.

當下笑著帶過, 其實內心暗地裡感到一絲的不是滋味.

我明白自己沒必要去在乎那種藐視或話語, 畢竟我不是為他人而活的.

人群中就是有那麼幾個狂妄的腦子, 總是自視甚高.

我知道這樣說人不好, 但他們就是可以那樣臭屁.

所以後來我常勸自己, 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沒有人會真正去體會你的感受, 除了你自己.

愛自己多一點是沒錯的. 若我再像先前那樣的無私, 我就毀了.

捨得這二字, 有時候確實不適合用在人際關係這一塊.

 

nothing las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