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喜歡上了誰, 一個我幾乎不會接觸的誰.

擦肩而過時也只不過有幾次的眼神交流, 但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好好問自己, 這次是否是真的? 總希望答案是短暫的

就像之前那樣, 有點好感, 過了就算, 不留下什麽.

當我暗自否定自己喜歡X某時, 在FB上看見友人po圖, 圖上寫到:

''當你開始一直想起某人時, 那就表示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用正中命害來形容貌似不太恰當, 但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被射中了... 囧orz

我就是沒勇氣.... 我就是萎縮.... 我自卑

所以一直都沒遇上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樣......

還以為自己已經有所改變了........

其實不以為然......

我以為, 我變了

但是我沒有.....

完全沒有....

 

Pic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