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能平安走回宿舍都讓我覺得很安慰.

或許人家會說這是自我安慰的說法....

不過我還是覺得, 我沒有漂亮的身材和臉蛋也不是壞處.

至少路人會把我當一般人看待... 我也只不過是路人.

能平安回來真好. 雖然目前還沒感到危機出現, 不過萬事還是要小心..... 

至少我自己還有這個認知.

 

那麼夜才回來, 得洗乾淨身心, 好好休息去......

明天沒有課, 但有好多報告要趕.... 不得不感到緊張.....

我已經儘量不讓自己那麼壓力了..... 希望我能做得好, 不管在哪方面.

 

tumblr_lq91pnu3FW1qd1y8r  

晚安,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