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抱怨嗎? 我有權利抱怨嗎? 累得很快就入眠了..... 

想說可以好好地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又冒出一隻蚊子..... 

就在半夜兩點鐘把我''嗡''醒.... 

這下可好了.... 大家都在熟睡中..... 我失眠了.......... 

在最累的一天, 我失眠了 T^T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xxxxx


260320123087  


今天過得既美好又充實, 一整天下來的確累壞了, 不過內心是滿滿的~

感謝學長姐和老師們的安排, 剛才一下巴士就直接走回宿舍, 沒能好好道謝 >.<

很久沒參與類似的活動, 最後一次好像是四年前的事了.

但我察覺到自己的改變.... 我變了 =)

雖然爬山很累, 不過能吸收那麼清新的空氣是非常難得的事 =)

今天真的很開心~ 感謝上天今天沒降雨~

我們的明天會更精彩~~ fighting!!! — at 溪頭森林遊樂區.


PS: 以上是回到宿舍后在fb更新的圖片+感想......

我真的好累... 可是沒想到蚊子又找上門...... 爲什麽是我?

wh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