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上個月沒來更新啊~~

回頭看才曉得時間過得那麼快, 現在已經步入九月中了.

過幾天爸媽將飛到寮國去, 我又得孤獨作戰自守公司.....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請到新的書記.....

希望來的是華人, 雖然不能保證華人都是好人, 但這是最保險的選擇.

我盼望找到新書記以後媽媽就放我走. 可以的話我想去做義工, 因為很久沒參與佛光的活動了.

如果義工滿額, 我就到檳城去度假好了 XD

好幾個月沒回去的說.... 好想到海邊吹吹風~~

 

上星期六哥哥就到新加坡去了, 昨天聽媽媽說他到醫院/診所做健康檢查,

那位醫生竟然說他的心臟穿孔 ( ⊙ - ⊙ )

但後來又說沒有 ==''  {醫生, 啊你現在是怎樣?}

現在也不確定他的檢驗報告能不能通過, 如果通過的話他就能順利的在那間酒店上班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眼看哥哥就這麼畢業了, 我還在這兒工作.... 皮膚上的疹子也尚未復原.....

希望現在看的這位醫師能把我治好..... 畢竟這場病也拖太久了......

我盼呀盼呀盼, 望啊望啊望.... 就期盼病會好起來.....

 

 

 

 

誒... 得工作去了... 很想繼續偷懶的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