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腿上的湿疹特别痛, 或许是穿长裤的关系...

现在, 睡眠对我而言是一种奢侈...

起身后我算算下, 昨晚才睡了两个小时 @.@..

呃.. 我的人生.. 真的不悲惨, 真的...

我只不过是生一场比较久的病罢了, 一点也不可怜!!!

只是这段日子比较难熬罢了, 就只是这样而已...

 

xxx

 

结果, 巴厘岛我没去成. 

所以这整个星期都要在office一个人渡过.

虽然平时就这样, 但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毕竟我期待蛮久的... 真的好想出国啊..

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嘛...

 

xxx

 

刚才去木子的部落晃了晃, 晃进一篇标题为''飞机场不是罪''的08年日记.

嗯嗯, 我认同她的说法, 也欣赏她不败的精神.

大胸部确实吸引人, 但小的也有小的好, 至少会结实很多不易下垂.

况且, 大胸部并不等于美, 很多很多都会走样不然就各式各样,

为什么那些人就不会欣赏''小的巧''呢?

 

 

 

 

 

                                                                          blah blah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