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比昨天还要难受, 身上的坑疤都出脓出血了... 痛啊...

只能告诉自己, 再忍忍... 我确实别无他法...

医师说让我拍下自己胸部的伤势, 但我一点也不想拍, 太恶心了 >.<

怎么办呢? 如果能请护士小姐帮忙看再转告给医师就好了.

 

说实在, 被男医生看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要他们眼看手不动, 我是okay的.

啊啊.. 复诊时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

 

 

 

 

 

                                                                                我又熬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