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云:''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又再次应验了这句话...

前天晚上梦见自己终于买到了新电话, Nokia X6 8GB...

八百多块, 就连价格我都梦见 @.@''

但我想买的是 Nokia X6-00.. 差别只在于颜色和容量罢了...

我真的从十二月中开始一直上网留意手机动向,

为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一开始就相中了Samsung S5520 {前几篇有发过}

但后来还是觉得没有wifi真的不太方便, 而且我这里的Samsung机又难找...

就渐渐转向Nokia.. 当然一开始是考虑用回Sony Ericsson的...

可是没有对胃口的音乐手机... 太可惜了...

现在各大厂家都注重于touch screen.. smart phone那些的...

像这么朴实的我, 还是较忠于键盘手机///

但除了Samsung S5520就没有更理想的了...

最终还是决定去适应触控屏幕 =='' {惨败给科技}

 

而昨晚呢... 是除夕夜...

我想天都不晓得为什么我会发这种梦...

我竟然梦见小学同学跟我求婚 @.@!!

当然是长大了那种... {像现在一样, 但对方是小学同学}

醒来后我囧了... 甚至有点庆幸是一场梦...

因为后来我好像是答应了 =='' {老天, 我怎么那么不矜持?}

这是什么除夕梦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好是坏... 也就随他去了...

或许是我内心深处的寂寞感越扩越大...

才会这样吧...

 

xxx

 

今天是大年初一啊... 我的大年初一...

这次没去拜年呢... 自己也很意外的... 因为这不是预料之中的事 >.<

因为皮肤的问题, 我没办法回乡下..

回了我会后悔, 因为没时间休息...

不回我也会后悔, 因为没办法在新年时来个大团聚...

这一整个礼拜我都窝在家里没出门...

张开眼睛>>懒床>>起身>>刷牙洗脸>>上网>>吃药>>吃早餐>>上网>>洗澡>>洗伤口>>上网

>>吃药>>吃午餐>>洗伤口>>上网>>休息一阵>>看漫画>>看电视>>吃药>>吃晚餐>>看电视

>>看漫画>>上网... {这药是饭前吃的, 所以...}

这就是我这几天的''行程''... 很无趣吧? 我就是这种人...

我可以成天呆在家不出门... 也不知道宅的定义是什么... 我也不想了解...

这就是我... 可能我就是那么无聊的人吧... 是一开始就这样,

还是什么原因塑造成这样的我... 也不想去了解了...

就这样吧... 太多的无奈已无法再次说出...

因为每说出一次, 我的心就纠痛一次... 眼泪也随之落下...

就随缘吧... 我不想再去争取什么... 我拥有的已经很多了...

 

有时候想想会觉得.. 其实像以前那样男主外女主内没什么不好的...

只要男人去掉大男人主义, 很多事情都不会演变成现在这种局面...

不是在错怪谁.. 只是以前人们的想法过于偏激, 才会这样的...

对我而言, 现在的社会并不完全是男女平等的...

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女人的强势...

但又有谁去想想, 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要不是以前被欺压, 女人就不会这般反击了...

谁不苛求简单的幸福?

不只是听妈说, 应该也有很多女强人都有相同的梦...

就是在家里做个好老婆, 好妈妈, 打理好一切...

老公温柔体贴, 工作能力好, 又爱家...

幸福的在一起, 然后happy ending...

但真的像某某说的,

幸福像见鬼, 听得多, 见得少...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