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些天的心情好郁闷, 今天似乎有些好转了...

刚上了面子书, 看见之前单恋着的他宣布订婚了

这样也好...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再期待遇见他, 期待什么跟什么的...

我还很小, 很年轻. 他固然好, 但与我不合适...

不管哪一方面都距离/差距很远

他, 不是属于我的那个'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天跟恋看完波斯王子时之刃后

我走进大众书局, 想找蝴蝶的书籍来看

怎么找都找不到... 反而看见九把刀, 橘子, 张小娴等畅销作者的书在架子上

坦白说, 当下满沮丧的...

不过也看见<<不抱怨的世界>>一和二

当时没即刻买下是因为很多书都有30%回扣

刚巧我又没带会员卡去...

话说我喜欢的书籍再贵我也会买...

但有30%回扣还以原价买下不就很XX吗?

当天就忍了下来, 回家再拜托哥哥帮我买

刚巧他星期二有去1U才帮我买到书^^

也买到两本蝴蝶的作品^^

他说蝴蝶的书不会摆在架子, 只有摆在桌上

因为现在是促销时期所以就...

蝴蝶的书很畅销吧...

想买的有好多, 但比较难找...

我这个人从小就不看小说只爱漫画

我是把漫画当宝的那类人 ==''

但自从上两个月哥哥介绍我看

<<樱花树下的约定>> *原名:<<焦糖布丁与老人茶>>

自那之后, 我就好喜欢蝴蝶的文字...

她是很特别的作者...

她的文字幽默得让我发笑, 悲伤得让我落泪,

就连快乐也会感染我...

真的好喜欢❤

 

现在在抱着<<甜蜜Online>>

2008年12月出版的作品

昨晚看到九十几页^^ 读到半夜十二点多呢 ==''

今晚有时间的话会继续~

不知道那个浓眉大眼的男生到底是[传奇]里的哪一位呢...

好期待故事的发展~~

希望结局是美满的~

 

感谢上天让蝴蝶有那么厉害的大脑去想象那么多美好的故事~~

感谢蝴蝶愿意分享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