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上班时间...

而我竟然有闲情在这里打部落格...

今天老板不在... 出差去了...

挂着的样本有好多灰尘, 不知道之前是谁挂上的...

扣子都没扣好... 有的布料还很差 {竟然还挂上去"}

整个早上都在打喷嚏...

鼻子过敏真的很辛苦...

在有些场合上还会显得尴尬难看...

xxx

自从那天打开收音机后  我就没再转台

我.. 爱上这个电台了呢^^

好喜欢啊... 这电台常播我喜欢的歌

不管是流行的还是怀旧曲  都是我爱的

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不多说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听华语电台

太吵了... 在车上听我会感到晕眩...

从小就这样... 找不到原因呢...

xxx

上两个星期哥哥借我看蝴蝶的<<樱花树下的约定>>

原名: <<焦糖布丁与老人茶>> 我没记错的话 ==''

原名很特别吧? 是本很好看的爱情小说

我这不擅长看小说的人都爱上了

喜欢小说的朋友们不妨去阅读吧~

这书让我流了好多泪...

或许大家会觉得我的哭点很低  但那情节真的很触动人心

我真心推荐哦~~

感谢蝴蝶写出那么好的作品^^

xxx

前天在PC Fair买了Acer手提电脑^^

当然这不是我自付的 {我只是个打杂的 ==''}

这是阿娘送的... 目前是这么说...

不知道过后会不会要我分期付款 ==''

不过对我而言那也是应该的...

毕竟我不小了... 虽说刚毕业几个月...

单算的上是有工作能力的高中毕业生

或许工作能力不够强... 但我会努力的...

我啊... 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我一定做得到的!! 一定要很有耐心的学习!!!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