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79.JPG

 

整张床都是书和纸 ==''

这是十七号晚上的情景

因为隔天就靠马来文了

所以得做最后的冲刺

呃... 基本上是没什么作用的...

不过还是读了一些...

 

*****

 

说完正经事就来说说开心的事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

满十七岁的第一天~

丫... 这岁数好像还很小

但到了明年人家一定说我十八岁

实际上才十七岁又两个月 ==''

 

 

 

DSC01391.JPG

 

这是我的礼物~~~

谢谢大家的心意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

 

 

 

礼物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

DSC01408.JPG

 

这个^^

阿娘给我做的爱心被单~

这可是接布一片片车出来的

谢谢阿娘~

 

 

 

第二喜欢的就是...

DSC01407.JPG

 

这只超可爱的bear bear~~

真的好好抱~

是大头看中, 然后不知她说的哪两位好友冒着雨去买的

真的很开心~

我都忘了你们说过要送我熊熊

当下我内心很惊喜~

很高兴你记住了...

其实我也记得你喜欢的...

但那腕表实在是太贵了...

就算是合钱送给你也会出很多血

所以就...

谢谢你们~

 

 

 

另外还有的礼物就是...

DSC01396.JPG

 

DSC01403.JPG

 

哥哥送的水罐型雨伞~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是水罐

就满心欢喜

当我知道是雨伞的时候就很意外 很惊喜~

我知道他送我的用意...

就是为我遮风挡雨再挡阳~

你说这哥哥有没有很贴心?

 

 

 

接下来就是...

DSC01404.JPG

 

阿燕  秀凌 和 依玲送的相框

这不是一般的相框

这还是我们说好要放上''朋友全家福''的相框

是不是很有意思~

 

 

 

还有的是...

DSC01394.JPG

 

这个水瓶^^

一直都很想买一支  但没机会买

虽说 pink is not my flavour

但还是很谢谢~

那五位...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朋友... {真的很抱歉 ==''}

照片里的卡片封面是写着

''但愿每一年的今天, 我们都可以陪你度过生日.''

''再次祝贺你生日快乐, 考试加油哦^_^''

''ganbateh!!''

刚开始读会觉得很肉麻

现在打下来又觉得还好 ==''

 

瓶子里有很多的''mua zi''

不知道华语怎么写...

有三种口味

牛奶 草莓 和 红豆

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

谢谢你们的礼物~

 

 

 

最后登场的就是...

DSC01406.JPG

 

化妆品^^

凯琳 淑晶 佩静 和 阿美送的

有腮红 眼影和 lip gloss

眼影的颜色我很喜欢

lip gloss 的颜色很漂亮

但不知道涂上去会不会很深...

 

 

我没拍到 aunty lulu 送的 secret recipe 的蛋糕呢...

tiramisu 口味真的很好吃~

谢谢aunty 和 uncle~~

 

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大家都要幸福哦~~~

 

谢谢爹娘和奶奶的心血

忙了一整天做吃的给大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