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近十二點才到家

這車程確實有些累

嗯...

在八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我花了三百塊去買東西

一百三十五塊半是暮光之城(全套)

六十三塊七買柯南(一到十三集)

十五塊多買卸妝水

十三塊多買指甲油

十三塊買一副褐色大框眼鏡

九塊錢看電影(The Proposal)

六塊七十五分買肯德基(set)(因為齋戒月所以很便宜)

加上前一天買的兩罐眼線筆還有零碎的XX

還有昨天花了二十五塊去剪頭髮

啊.. 就這樣花了那麼多

我還欠阿娘八十塊

這是什麽數目?

三百... ++

我得花四個月多才能存到

等我拿錢還人後...

我可以想像自己的錢包會飛出一隻蒼蠅

人生... 我沒想到自己會在兩天裏面花掉所有儲蓄

人生... 我到底受了什麽刺激...

 

啊...

我記得雪欣那裡有三塊錢

大頭那裡應該有剩六塊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有好過沒...

至少我還有些少$

果然   沒錢在身上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我看那湯應該總被安全感纏繞著   {多么XX的XX}

啊... 接下來我得重新存錢...

 

*****

 

the_proposal_poster1.jpg 

 

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女主角在樹林里跟阿嬤跳舞那裡

天啊.. 全場我笑最大聲

有些點不好意思 ==''

這可能是我這個假期看過的唯一一部電影

這樣算很好了

至少我有出門 有看電影

這部片讓我等了九個月之多

因為在去年年尾就看見這部的預告片

當時又沒有寫放映日期

等得我的頸快斷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很擔心不好看呢

真的是幸虧

沒讓我白等^^

 

*****

 

今天是假期的第四天

傍晚依然有補習

不知道大家在幹啥..

在大山角的日子真的過得特別快

真的好喜歡哪裡啊...

又不知道下一次是幾時回了

因為大人們總說'''我很忙''

從我很小就這樣一直說到現在

不停的重複著

這是環境.. 我真的得接受

這次回去又聽了幾件憨人事件

我得再次感歎''人生百態''

真的..

這世上什麽雜種都有

時而覺得可怕時而覺得有趣

這就是人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