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上一篇的日期...

再跑去看看日曆...

真的沒想到...

我已有十二天沒打日記...

應該說這段日子都很少上網吧...

是因為沒搜索東X ?

嗯.. 或許是這樣吧

人結婚與伴侶對久了都會倦

我們這樣癡癡的等難免也會累啊...

所以不是我不喜歡你也不是放棄你

只是想歇會   充滿了力量再繼續跑更長遠的路

允浩 . 東X   你們要等我

就算因為某種因素你們不能來馬

我也會盡力到你們那裡去

只要我有能力...

只要我有能力...

我知道自己現在說這些很沒有說服力

但我真的會盡力去辦到

如果這段人生都沒看過你們的演唱會

我會極度遺憾...

真的...

因為那是我其中一個.. 小小的夢...

 

男人啊...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才下載完你們的 Tea for Two

... 真的很抱歉 ...

丫~ 這歌蠻好聽的

輕快輕快~~

待會就放進手機~

東X男人萬歲~~~

 

*****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想說這件事

但還是覺得應該記錄

這事情就是...

''今早我跟爸爸吵架''

報告完畢 ==''

 

剛剛收到消息呢..

芬妮姐姐跟瘋子分了

{芬妮就是我常跟你們說的  很漂亮又愛美不愛命的表姐}

{瘋子是她男友的同音名字  並非真正的瘋子}

再次報告完畢, 謝謝 ==''

原以為啊...

他們會踏入婚姻的

啊.. 或許是時間還早吧

大家還有幾年的青春啊

正所謂..

''天涯何處無芳草   處處聞啼鳥''

呃... 這上聯跟下聯貌似不是一對的 ==

獻醜了.. 真是抱歉 ==''

 

說到結婚..

新加坡的那位堂姐明年應該會結出去吧?

很好很好~

那樣就有酒席喝了~

我好久都沒去這種場合了

除了去年去阿娘馬來朋友的婚禮

都沒有比較正式的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前天就有一個瘋婆娘

她又來找我娘拿錢

Aunty Linda

你別再胡鬧了好不好?

我不希望好好的日子就這樣被你擾亂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都三個孩子的媽了

疊高枕頭反省反省吧!

 

*****

 

我坦誠

我真的很久沒這樣好好聽你們的歌了

對於此事真的很抱歉

但在這裡我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生活圈子真的離不開你們, 離不開東X...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因為我依然會癡望著你們的海報   哼你們的歌   想念你們

這是最好的證明

嗯.. 就如咒文里昌珉唱的那句

''我讓你癡 我讓你醉 我讓你中了魔咒''

對, 我中了魔咒

名為東X之魔

無解藥

會流在血液里至自然身亡

 

 

 

76cf0fc8412f3038ac8a3d3af634bb67.jpg 

 

對對, 我知道很好吃  我也吃不到

但你也不用擺出那樣子吧? 鴨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