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今天是冒着雨走回家的

因为跑也没用

到最后也会湿答答

 

冒昧的问自己,

怎么会这样?

可我找不到答案

 

昨天的心情很差

眼泪多次试着夺眶而出

但还是给我忍了下来

可是当我开口时.. 已经止不住了

跑向房间反锁了门

.. 崩溃了

 

试着致电给表姐

但她没接

情绪来得太突然

我不能怪谁

 

老天真是疼我

祂知道我哭不出

所以让我流泪

前阵子很想淋雨

今天也让我淋了

祂真好

 

祂应该也会让我遇见五只吧 ?

也会让我遇见对的人

只要我乖乖的...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所以我总是说,

该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就不会得到.

 

[ 人要知足才会快乐 ]

 

我们要满足现状

就算是不好的情况也要过

事情一定会有转机

只是看自己抱着什么心态

人在最不好的环境才会发现,

其实自己拥有很多,

只是不懂得怎么珍惜

 

我妒忌, 我羡慕

这就是贪?

我想是那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