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喉咙很不舒服,

还染上伤风。。。

还好今天好些了。。。

但眼睛好像还浮浮的。。。

怎么会这样?

娘说去看医生, 但我拒绝了。。。

看个医生要花上三四十块,

看了又未必会好, 岂不是浪费?

*****************************************

公公又在念了。。。

也不知道他在念什么。。。

更不想知道。。。

哎。。。 原谅我吧。。。

虽然念的不是我。。。

但还是觉得很吵。。。

总会因为这样跟嬷嬷吵起来。。。

真的很吵。。。

若老夫老妻要这样过下半辈子,

我宁愿独处。。。

我没那口气跟一个人吵那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