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見寶貝後, 我獨自逆著風默默的走回宿舍.

想著自己自從上學開始接觸外面的世界以後, 常與他人在言語上起衝突/產生誤會...

反省著是不是我根本就很有問題.... Q.Q

風很強.. 冷得頭皮發麻...

內心的小O告訴我沒必要這麼折磨自己, 這樣很白癡.

但小X卻覺得我這麼做是應該的, 誰讓我又亂說話了呢?

欸.. 反正也很久沒吹風了, 就讓我吹個徹底吧...

回到房間沒多久就一直打噴嚏了 (楸!!!)

 

 

 

又是流鼻涕的一天.

 

 

 

 

P/S : 標題與內容完全不相干, 純粹想起有那麼一首歌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