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

 

今天的天氣時而熱時而涼, 感覺不太舒服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 導致早上起床時肩膀略感酸疼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吹冷氣, 而且是吹很久的那種..

至少兩姐妹在十二點多醒了, 過不久出門, 我終於可以關冷氣了 :D

最近擦鼻水擦得鼻子疼了, 怪不舒服

 

誒誒, 這是什麽感覺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習慣...

自從和煙開始工讀后, 她常過來找我

有人陪是好事, 一個人也是好事

或許, 我還蠻習慣獨處的 (曾經的我非常習慣))

但現在有個人讓我相思嘛... 你知道的, 即使有人陪, 你還是渴望身邊的是那位 (:

然後然後, 個人覺得宅女生活獨處才是王道 (滅哈哈哈哈)))

兜個圈說到底,

其實

 

我不想被打擾... 

 

這兩天在考慮, 該不該去學做蛋糕, 學習/當做打發時間也好

但這打發時間需要金錢的付出 T^T

8000元 有點重

人家工讀金要八月才能拿到 (哭歪))

 

[18:16]

 

我的寶貝怎麼那麼晚還沒回來呢...

外面正在下大雨 (外加打雷))

好擔心啊....

快回到家吧 ><

 

[18:20]

 

寶貝到家了 ~\(≧▽≦)/~

但全身濕透透...

一天下來, 辛苦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th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